台灣網

31項措施獲臺灣多數民眾肯定 國民黨:人民對民進黨政策失去信心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3月09日 09:19:00A

  七成臺灣網友認可大陸惠臺措施。(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下同)

  台灣網3月9日訊 對於國臺辦于2月28日當天公佈的《關於促進兩岸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臺灣“東森新聞雲”最新民調顯示,68.5%網友認為可成功拉攏臺灣人心。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民調顯示臺灣人民對民進黨的“鎖國”政策失去信心,呼籲不要昧著良心,聽不見臺灣真實的聲音。

  據悉,“東森新聞雲”于2018年3月5日至3月7日透過網路訪問調查,共計完成1,530份有效樣本。根據民調顯示,31項措施受到了臺灣網友高度關注(64.3%知道),68.5%網友認為可成功拉攏臺灣人心,74.7%的網友認為惠臺措施會爆發企業出走潮

  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表示,自始自終都認同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原則下,追求兩岸和平穩健的發展,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路以來也希望兩岸人民能共同往互惠互信互利的目標邁進。

  洪孟楷強調,對比2016年5月民進黨上任後,不僅讓兩岸關係停滯不前,更産生了兩岸停滯交流的危機,而這份民調充分顯示了臺灣民眾希望持續保持兩岸良好互動交流的願望,同時也表現了逐漸對於民進黨“鎖國”政策失去信心的態度。

  他更呼籲,現在的民進黨當局不要一味的昧著良心,聽不見臺灣真實的聲音,如果只用政治意識形態來阻礙兩岸和平穩健發展,只會讓民眾反彈,最後也會走向受苦停滯的慘澹局面。(台灣網 楊旋)

責任編輯:楊旋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