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國臺辦:反對任何借"228"為"臺獨"鼓噪和張目的做法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2月28日 10:37:00A

 

  國務院臺辦新聞發言人安峰山。(台灣網 尹賽楠 攝)

  台灣網2月28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10點在國臺辦新聞發佈廳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安峰山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臺灣東森電視臺記者:今天是“228”事件的71週年,我們知道“228”事件在臺灣造成很大的影響,尤其是綠營對於大陸的一些“反中”的態度,“228”對臺灣有一個很大很深的傷痕。大陸現在對“228”有什麼看法?謝謝。

  安峰山:今天是“228”事件的71週年,大陸方面在“228”事件上的立場和態度是非常明確的。我們認為“228”事件是臺灣同胞反對專制統治爭取基本權利的正義行動,是中國人民解放鬥爭的一部分。我們反對的是任何歪曲歷史事實、企圖借這個事件來為“臺獨”鼓噪和張目的一些做法。(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