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國民黨選舉風波不斷 洪秀柱:如有必要願幫忙協調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2月05日 07:09:00A

國民黨選舉風波不斷,洪秀柱:如有必要,願幫忙協調。(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國民黨選舉風波不斷,洪秀柱:如有必要,願幫忙協調。(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1月5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國民黨縣市長初選風波不斷,黨內各巨頭動向也被關注。外傳“立委”蔣萬安棄選臺北市長,因糾葛于黨主席吳敦義和新北市長朱立倫之間角力。吳敦義昨説,“我們都沒有感覺這種糾葛”;朱立倫表示“絕對是謠言”。被問及嘉義市議長蕭淑麗日前宣佈退黨參選,吳以要趕高鐵不願回應;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則表示願意幫忙協調。

  對嘉義市前市長黃敏惠表態回鍋參選市長,蕭淑麗宣佈退黨參選。洪秀柱説,蕭淑麗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如今有這種局面很可惜,“事出必有因”,如果有必要,她願意幫忙協調,盼團結為重。

  洪秀柱説,黨應用更多智慧來凝聚大家,如果有必要,她願幫忙協調,只是她已卸任黨主席,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她並説,大家常説要培養年輕人、世代交替,但“不能看到優秀年輕人出來,又不讓他出頭”;“世代交替”不是口號,國民黨今會走到這地步,就是忽略對年輕人的培養及給年輕人舞臺。(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高旭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