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回鍋參選!黃敏惠正式錶態角逐嘉義市長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1月27日 14:53:00A

回鍋參選!黃敏惠正式錶態角逐嘉義市長

  黃敏惠。(台灣網資料圖)

  台灣網1月2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前嘉義市長黃敏惠今(27日)正式錶態參選嘉義市長,她表示,聽到許多基層民意的心聲“要找回嘉義的榮耀”,決定要參加嘉義市長選舉。而針對蕭淑麗議長已表達參選到底的決心,黃敏惠表示,黨有一定的初選機制,由國民黨的機制做出最好的決定。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到嘉義市為國民黨市黨部小組長授證,吳敦義點名前市長黃敏惠、議長蕭淑麗、前青輔會主委李允傑等3人已表達參選嘉義市長的意願,定位為“後援投手”的前“立委”吳育仁未被點名,稍後,黃敏惠似乎呼應吳敦義的點名,正式錶態參選。

  黃敏惠表示,聽到許多市民的聲音“希望找回嘉義市的榮耀”,她決定和市民一起努力找回嘉義市的光榮與驕傲,她都在基層,最了解基層民意。

  針對外傳議長蕭淑麗不參加國民黨內初選,黃敏惠表示“這不在我回答的範圍內”,低調回應。至於因為她的表態可能再掀起她與蕭淑麗的內鬥,如何促成“黨內團結?”她表示,國民黨有黨的機制,由機制産生最好的決定,她會用最大的誠意團結大家的力量一起努力。(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