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臺軍曬軍人婚紗照 網友酸:新娘表情像“被逼婚”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1月14日 08:30:00A

  臺軍曬軍人婚紗照 網友酸:新娘表情像“被逼婚”

  臺軍貼軍人婚紗照,網友酸:新娘表情像“被逼婚”。(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1月14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防務部門媒體透過臉譜網粉絲專頁貼出一張軍服婚紗照,強調軍眷的支援是軍人勇往直前的力量。照片中的新娘怡秀默默的陪伴家豪,是家豪最貼心的牽手,“覺得軍眷太偉大惹”。

  其實這張婚紗照走的是文青酷風格,穿軍裝的新郎抿嘴雄視鏡頭,一手攫著嬌小的新娘。拿著捧飾的新娘則露出一種蒼茫幽怨的表情。

  這張軍服婚紗照3小時內獲得637個讚,有網友説好看,有人説“軍妻很辛苦,類單親”。不過,很多網友注意到新娘的表情:“新娘臉真臭”、“感覺太太笑不出來”、“被逼婚嗎”、“為什麼結婚臉這麼臭?”、“新娘看起來很哀怨欸……這是要傳達什麼意念啊?”還有人説“感覺像綁架”。(台灣網 高旭)

責任編輯:尹賽楠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