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民進黨遭反噬:“時代力量”連日露宿凱道抗議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1月09日 08:37:00A

  “時代力量”助理群在凱道上搭起數個小帳篷。(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月9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等五人,為抗議民進黨的“勞基法”修正案連日露宿凱道,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前“228紀念館長”廖繼斌表示,民進黨以前利用“時代力量”鬥馬英九,現在執政沒多久即遭反噬。

  據報道,廖繼斌對“立法院”“修法”引爆的陳抗表示看法。他指出,臺灣社會的因果報應越來越快,蔡英文借“時代力量”這些人在2014年搞反服貿,成功拉下馬英九;然而,蔡英文于2016年上臺,昔日戰友反目成仇,不到一年就遭到反噬。

  廖繼斌進一步説,比較馬英九與蔡英文面對陳抗的態度,馬當局才擺一層拒馬就被説成民主倒退;再看看戒備警力方面,目前的備置,警力不少於抗議人數的1/3,有時候甚至出動了跟抗議人數一樣多的警察。他強調,蔡英文以前怎麼把馬英九弄下臺,現在就可能被用相同的方式對待,此即為因果報應。(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