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王炳忠被抓 洪秀柱:蔡當局説一套做一套完全不可信

來源:台灣網

2017年12月20日 08:42:00A

    王炳忠被移送北檢復訊。(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2月20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新黨發言人王炳忠19日清晨6時36分在家裏用臉譜網直播,臺“法務部調查局”人員和警方要求開門,僵持40分鐘後,調查人員破門而入。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示,蔡當局一路追殺國民黨的教訓在前,還有各種欺騙民眾的案例,證明蔡英文當局説一套、做一套完全不可信任。

  洪秀柱表示,國民黨前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遭到民進黨當局關押四個月,卻都是以證人身份傳喚,詢問“三中案”細節,以“押人取供”的前例後,老實説,如今再度發生這種準備好“拘提票”的“證人約談”事件,其實已不太令人意外。先不論新黨這些年輕人,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危害臺灣安全,但蔡英文當局卻選擇逃避這一連串的質疑,也不對自己拘提島內其他政黨的從政人員,做出應有的説明。

  洪秀柱説,蔡正元的例子、一路追殺國民黨的教訓在前,還有各種欺騙民眾的案例,證明蔡當局説一套、做一套完全不可信任!這些年輕的朋友們,會不會被民進黨硬是從“證人”變成“被告”?是我們當前最關心的事!也請所有好朋友們與我們一起關心!(台灣網 張禦舲)

責任編輯:張禦舲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