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綠營"遇事賴馬英九神功"已臻化境 賴清德官邸遭潑漆竟也賴馬

來源:台灣網

2017年12月02日 16:00:00A

民進黨的“遇事賴馬英九神功”如今已臻于化境。(媒體合成圖)

  台灣網12月2日訊 自去年“520”上臺來,民進黨當局“遇事就賴馬英九”的神邏輯便屢發“神威”。歷經一年半時間的不斷精研修煉,時至今日,綠營的此項獨門絕技竟已臻于化境,宛然到達登峰造極地步……

  據島內媒體報道,昨天(1日)夜裏,島內反迫遷團體——“板橋大觀自救會”突襲蔡英文當局“行政院長”賴清德官邸,潑灑紅油漆抗議“迫遷殺人”,並試圖衝入官邸,與警方發生衝突。針對此事,蔡當局“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2日)受訪竟表示,大觀小區拆遷在馬英九時期提出的訴訟,因而是“馬英九時期問題”。言下之意,賴清德官邸昨夜遭潑漆,也應怪罪于賴卸任已超一年半的馬英九! 

  自從爬上臺灣“行政院長”寶座以來,賴清德與馬英九的梁子漸越結越深。自家官邸遭潑漆賴馬英九;被炒作得沸沸颺颺的“慶富案”也賴在馬英九頭上;不久前賴清德接受政論節目專訪,竟公然談起馬英九被列為被告的司法官司。對此,馬英九今天出席島內馬拉松活動時批評,賴清德身為“行政院長”,竟在電視上公開評論正在審判中的案件,“這不是一個好示範”。他表示,很意外臺當局“法務部長”邱太三沒提醒賴此事不宜做。(台灣網 王思羽)

 

  抗議民眾昨夜包圍賴清德官邸,並試圖闖入,繼而與警方衝突。(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抗議團體潑灑象徵“迫遷殺人”的紅漆。(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責任編輯:王思羽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