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綠委”遭爆為躲民怨拔電話線後神回:助理忙著大便

來源:台灣網

2017年11月21日 17:44:00A

“綠委”遭爆為躲民怨拔電話線後神回:助理忙著大便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1月21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島內攸關“一例一休”的“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20日送入“立法院衛環會”審查,引發一連串風波,其中擔任“召集委員”的民進黨“立委”林靜儀遭外界質疑,明明是醫師出身卻不挺醫護,更傳聞辦公室21日拔掉電話線躲民怨。對此,林靜儀宣稱,她在“院會”忙而助理在大便,意思是沒有人去拔電話線。

  臺灣“立法院衛環委員會”20日排審“勞基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認為民進黨團應拿出60位黨籍“立委”簽署的“不復議”同意書,但卻有2位“委員”不願意簽署,因此應等到過復議期再開會。徐永明並霸佔發言臺,阻撓“法案”審查,進而與民進黨“立委”爆發口角。

  身為“召委”的林靜儀,數度強調“時代力量”黨團、國民黨團不能提出復議,民進黨團能提出復議的人數也不足,呼籲徐永明尊重其他“委員”發言權利、退出發言臺,不要干擾議事進行。最後,霸佔發言臺杯葛議事一整天的徐永明,被民進黨“立委”陳明文、蘇震清強行架離現場,並由林靜儀在晚間8時許宣佈正式進入詢答,會議最終在晚間9時57分散會。

  有許多醫護人員認為林靜儀出身醫界,卻沒有在這次審查時為醫護人員説話,十分不滿。林靜儀聲稱,她沒有質詢並不表示她認同“勞基法修法”內容,只是因為在主席職權上,她必須維持“委員會”運作,如果有人因此侮蔑她,她不能接受。

  林靜儀的回應引起網友暴怒表示,“其他勞工就該死嗎?”“侮蔑勞工我也不能接受”,甚至有人稱林靜儀為“林靜音”,酸她未在審查時為勞工發聲。21日更爆出林靜儀辦公室為躲民怨而拔掉電話線。

  對於拔掉電話線的消息,林靜儀宣稱,她在記者問她時,才發現有人爆“林靜儀‘委員’辦公室拔電話線”,但當時她在“立法院會”裏忙著甲級動員,她的辦公室主任在黨團辦公室忙碌著,另一位助理在大便。換言之,就是澄清辦公室的人都在忙,沒有人會去拔掉電話線。

  然而,對於林靜儀的解釋,網友非常不滿意,狂酸“連助理大便都拖出來擋?”“‘修法’修的跟大便一樣”“翻譯:你奈我何”“誰不知道大便前拔電話線才能大好大滿”“看您寫的我都想貴黨還真不如大便”。(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