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蔡依林曬照讚“男友”真男人:不讓我受傷

來源:台灣網

2017年11月18日 10:29:00A

蔡依林曬照讚“男友”真男人:不讓我受傷

  蔡依林恢復單身後,把心思投入工作中,感情狀態依舊備受矚目。(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11月1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天后蔡依林(Jolin)與錦榮去年結束6年情,蔡依林單身一年,把心思投入工作中,感情狀態備受矚目。不過蔡依林昨突曬照大讚“我男友是真男人!”讓外界猜想難道有新戀情了?不過,Jolin所指的男友其實是印有“MyBoyfriend”字樣的手機殼。

  蔡依林曬出印有“My Boyfriend”的粉紅手機殼照,字體下方有一角掉落,不過Jolin對這個“男友”讚譽有加,發文寫下:“摔得狗吃屎的時候緊緊得捧住我,不讓我受傷!”在文末還標記“我男友是真男人!”發文逗樂粉絲。

  針對感情狀態,蔡依林日前出席活動時,表示感情就像工作一樣隨緣,如果到自己身邊就會好好珍惜。(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