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蔡當局漠視臺灣受災民眾生死 豈會不失民心?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8月29日 08:50:00A

  日前,臺灣中南部連日大雨讓民眾生命和財産遭受損失。然而,被視為民進黨“鐵票倉”的高雄、臺南等地卻沒有因為曾經的支援換來應有的關心。蔡英文坐在“雲豹”裝甲車上竟然笑嘻嘻,賴清德宣稱“這麼大的雨,上帝也沒招”。

  固然,天災面前,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人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災害損失。臺灣中南部受災民眾,在天災面前並沒有失去戰勝災害的信心,可是蔡當局對民眾的生死一幅“無所謂”的嘴臉,豈會不失民心呢?

  天災傷人,人禍傷心。受災民眾曾經期待民進黨能夠比國民黨好,最起碼能給生活帶來改觀。可是,民進黨當局執政兩年多來,生活比以前更糟,生計比以前更難。如今,一場大雨,不僅讓民進黨當局露出真面目,更讓民眾看清了民進黨當局的真實心態和嘴臉。

  的確,民進黨當局自認為臺南、高雄是其支援的“鐵票區”。可是,蔡英文和賴清德的所作所為,尤其是作秀般的言行,讓其支援者傷心至極。受災民眾怒嗆“下來走”、“冷血人”、“女皇駕到”。

  其實,除了蔡英文和賴清德的言行遭到民眾聲討之外,臺當局副領導人陳建仁到金門旅遊、民進黨籍“立法院長”蘇嘉全去日本旅遊都遭到民眾的質疑。難道民進黨當局口口聲聲説要與臺灣民眾一起同甘共苦的諾言,就是這麼兌現的嗎?

  擁有完全執政的民進黨當局在臺灣中南部災情面前,説得好做的差,不管用什麼漂亮的語言都成不了逃脫罪責的“遮羞布”。反倒讓民眾看清了民進黨當局對待民眾的冷漠,以及對生命財産的漠視和冷血。

  此外,民進黨當局對待民眾的質疑和聲討,並沒有檢討和反思的心態。沒有耐心、過於苛刻等等言論,既歧視民眾,還無視冷暖。試問,民進黨當局除了選民選票和政黨利益,就沒有給民眾的權益留出一點空地嗎?

  島內輿論認為,一場暴雨成了民進黨當局的“現形記”。讓“賴神”破滅,使“女皇”現身。蔡當局漠視和冷血對待臺灣南部受災民眾,言行惹民怨,舉止激民憤,措施失民心。自認為重視民意的蔡當局,這次拿什麼捂熱漸冷的民心呢?(台灣網網友:文劍)

    (本文為網友來稿,不代表台灣網觀點)

責任編輯:李傑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