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臺桃園機場滑行道現坑洞 機場:目前沒能力全面整修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2018年04月26日 11:24:00A

  臺灣桃園機場被曝滑行道現坑洞 機場:目前沒能力全面整修

  臺灣一名機師24日曝光照片,顯示桃園機場的滑行道出現大坑洞,他批評該滑行道近5年來修修補補,沒一天平整過。而桃園機場公司回應稱,目前沒有足夠能力全面整修滑行道,只能進行局部修補。

  梁姓機師24日晚間在社交網站曝光多張桃園機場跑道照片,顯示滑行道出現直徑兩米的積水大坑,讓人心裏直髮慌。

  梁姓機師:不斷地破損,不斷地在修補,造成我們在滑行上的困擾。

  該機師稱,臺灣現行民航法規禁止機師在駕駛艙使用手機,所以從沒有人曝光這種照片,外人更無法知曉。桃園機場滑行道近五年來,一直修修補補,幾乎都沒平整過,而且越補洞越大,質疑存在嚴重飛行安全隱患,他冒著被懲處的風險,呼籲相關單位亡羊補牢。

   梁姓機師:(臺灣之外的機場)幾乎沒有遇到像滑行道破損成這麼嚴重的,從來沒有,我們也會擔心,把異物吸到引擎裏面。

  此篇文章吸引了數千網友點讚,批評“基本功都做不好,卻一直搶全球最佳機場排名做面子”。桃園機場公司表示,近年營運大幅成長,只能在不影響航機起降及滑行作業的狀況下,對破損地方進行修補,而全面整修計劃預計2020年底完工,在這之前部分滑行道冒漿、破損現象確實無法完全避免。

責任編輯:黃曉迪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