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臺灣最醜車站在哪?網友都指這裡!

來源:台灣網

2017年09月14日 11:02:00A

(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14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在臺灣網友心中全臺最醜的火車站在哪?有網友在臺灣PPT中發文詢問“全臺最醜的火車站?”,引來網友論戰,其中以臺北、中壢、臺中、基隆、高雄車站聲浪最大,而中壢車站則被最多網友公認為最醜車站,更形容這裡若是第二,“沒人敢説第一好嗎”。

臺北車站 (臺灣“中時電子報”)

  臺中車站,網友表示“雨天的時候飄煙還以為到了沉默之丘” (臺灣“中時電子報”)

高雄車站(臺灣“中時電子報”)

  這篇題為“全臺最醜的火車站?”文章一齣後,立即引發臺灣網友熱烈討論,其中以臺北、中壢、臺中、基隆、高雄車站提及次數最多,有網友表示“臺北車站加蓋一堆新的雨遮很不搭嘎”、“第一次到臺中火車站,我以為我回到了60年代”、“臺中火車站無誤,雨天的時候飄煙還以為到了沉默之丘”、“基隆,棺材似的”、“基隆!最臟!最臭!”、“高雄去了兩次,有夠醜”、“高雄站臨時了幾十年還在臨...”

  其中,以中壢車站討論度最高,網友指出“又臭又醜”、“住了20幾年,中壢火車站絕對是無雙的存在”、“本體老舊。環境臟亂。小東南亞不是叫假的”、“中壢説第二,沒人敢説第一好嗎?”

中壢車站(臺灣“中時電子報”)

  

責任編輯:黃曉迪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