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國臺辦:跟臺灣反“臺獨”黨派、界別、團體交流合作是我們的一貫政策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4月25日 10:49:00A

  台灣網4月25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10時在國臺辦新聞發佈廳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臺灣《聯合報》記者:根據臺灣媒體報道説,25日將會有大概40位國民黨代表到北京來拜訪國臺辦,並且和劉結一主任會面,請發言人證實。第二個問題,對大陸和臺灣的中華民族致公黨之間的合作有什麼看法?

  馬曉光:剛才我講到,日前中國國民黨臺商代表聯誼會正組團在北京參訪,行程中有拜會中共中央臺辦的安排,屆時我們會及時發佈消息。

  第二個問題,我想跟臺灣反對“臺獨”、認同“九二共識”、主張發展兩岸關係的各個黨派、各個界別、各個團體的交流合作,是我們的一貫政策。具體跟這個組織的合作關係,我確實不是很了解。謝謝你的提問。(台灣網 娟子)

責任編輯:郭碧娟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