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首屆中華設計獎圓滿落幕,第二屆,你來嗎?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4月24日 13:36:00A

  首屆中華設計獎“桌面優品”設計大賽頒獎儀式暨第二屆中華設計獎“旅遊文創産品”設計大賽啟動儀式近日在寧波市鎮海區成功舉辦大賽在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指導下,由台灣網聯合中華職業教育社、寧波市鎮海區人民政府、臺灣設計聯盟、上海宜拓智慧財産權代理有限公司等共同舉辦。

  首屆中華設計獎自去年9月啟動以來,吸引了眾多青年設計人才踴躍投稿參賽,截止至今年12024點報名結束,大賽組委會共收到滿足參賽資格的作品3537件。入圍作品整體水準較高,既有使用物聯網技術的科技潮品,也有令人耳目一新的多功能小家電、文具、擺件,體現出較好的“設計創新性”“用戶體驗友好性”與“經濟、社會效益”,得到評委們高度認可。

  掃一掃下面的二維碼,和小編一起盤點本屆大賽的亮點,看看獲得20萬大獎的設計又有怎樣的高顏值小清新。確認過眼神,你或許是更對的人,如果你有才有夢想,那麼,第二屆中華設計獎,約起~~

責任編輯:孫伊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