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十堰市臺企東風派恩公司助力精準脫貧和災後復建

來源:華夏經緯網

2017年11月02日 10:51:00A

  10月27日,十堰市臺辦主任吳峰、臺資企業東風派恩汽車空調公司總經理王麗榮一行深入房縣化龍堰鎮高橋村指導抗災救災工作,走訪慰問貧困戶和秋澇受災的群眾。

  

  圖:東風派恩汽車空調公司向高橋村捐贈人民幣2萬元

  房縣化龍堰鎮高橋村是市委臺辦精準扶貧聯繫村,今年秋澇導該村道路、水利等基礎設施以及農業産業基地不同程度受損。市臺辦在深入核查災情後,積極協調聯繫臺資企業,以實際行動助力精準脫貧和抗災救災工作。

  

  圖:市臺辦主任吳峰帶領扶貧工作隊走訪慰問貧困戶

  吳峰、王麗榮詳細了解了該村産業建設、基礎設施建設、精準扶貧、抗災救災等情況,鼓勵該村兩委幹部堅定信心,紮實抓好災後復建工作,進一步鞏固脫貧成果,確保如期實現“全面建成小康社會,一個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個不能掉隊”的目標。

  東風派恩汽車空調公司現場向高橋村捐贈2萬元,支援該村精準扶貧和災後復建工作。捐贈結束後,東風派恩汽車空調公司人員與市臺辦精準扶貧、抗災救災工作隊一起深入部分貧困戶走訪慰問,商討下一步幫扶方案。(柯尊坤)

責任編輯:王怡然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