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綠營主席補選交鋒 遊盈隆回應被指參與"反英":像一個陰謀

來源:台灣網

2019年01月05日 08:33:00A

  

  民進黨黨主席補選昨天舉行電視政見發表會,候選人卓榮泰(右)和遊盈隆(左)先握手致意。(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1月5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四位“獨派”大老發公開信呼籲蔡英文放棄連任,外傳是綠營內部串聯“反英”連任計劃的一部分。民進黨昨天(4日)舉行第二場黨主席補選政見會,候選人卓榮泰質問對手遊盈隆“對過程知道多少?有沒有參與?”遊盈隆反批卓榮泰“見獵心喜”,想要把偶然的事件串聯成“好像是一個天大陰謀”。

  “獨派”四大老3日發表公開信對蔡英文“逼宮”,由於明天就是民進黨主席補選投票,背後是否代表“反英”勢力串聯,在綠營內部掀起陰謀論。昨天第二場政見會上,卓榮泰遊盈隆兩人也為此話題激烈交鋒。(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