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朱立倫宣佈參選2020 吳敦義得知後語塞只説“我不知道”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2月25日 21:52:00A

朱立倫宣佈參選2020 吳敦義得知後語塞只説“我不知道”

  吳敦義與朱立倫。(圖片來源:臺媒)

  台灣網12月25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甫一卸任新北市長的朱立倫,25日在與侯友宜就職交接典禮時宣佈,將投入2020年臺灣地區領導人大選。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得知後一時講不出話,最後才擠出了一句“我不知道”。

  25日,吳敦義南下參加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媒體追問朱立倫已經宣佈要參選2020,他什麼時候要宣佈?他當下一時説不出話來,最後才擠出一句話回應“我不知道,所以不予回應”。

  相較于吳敦義不知所措的反應,臺北市長柯文哲反而回答得很大方,“本來11月25號就要宣佈的”,後來還説消息是聽説的。至於是否有跟朱立倫聯絡,他則低調連説沒有。

  報道稱,外傳吳敦義有意要選2020,在朱立倫還未確認參選前他表示“沒有意見”。如今,朱立倫正式宣佈參選後,他的態度從“沒有意見”變成“我不知道”,外界好奇,國民黨將如何佈局2020大選。

  朱立倫表示,他投入2020年大選,但會先展開學習之旅,走訪台灣各地或境外聽聽大家的意見,尋找解決臺灣問題的方法。(台灣網 何建峰)

責任編輯:何建峰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