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韓國瑜就職日郭臺銘採購500萬農漁産品 日後評估投資高雄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2月25日 08:31:00A

  高雄有豐富的農漁特産。圖為永安石斑魚。(圖片取自臺媒)

  台灣網12月25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5日)就職,鴻海董事長郭臺銘雖無法出席就職典禮,但先跟高雄市採購500萬元(新台幣,下同)農漁産品,日後並將帶團隊和廠商到高雄評估怎樣投資高雄。

  據報道,以“拼經濟”為主要競選政見的韓國瑜一當選,就和郭臺銘談到高雄投資之事,也邀郭臺銘參加他的就職典禮。韓國瑜24日透露,郭臺銘今天不會參加他的就職典禮,不過,他先向高雄採買500萬元的農漁産品,也説日後會帶團隊、廠商到高雄看看怎樣投資。

  韓國瑜拼經濟的行動之一即邀國際大明星、名人訪高雄,日前一度傳出主演《終結者》的美國加州前州長施瓦辛格可能明年3月間訪高,但他昨天説,為免造成中間經紀人的困擾,不再談這件事。(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