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高雄聖誕前後旅館被訂光 韓國瑜就職典禮觀光收入恐上億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2月07日 09:02:00A

  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2月7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將於12月25日在愛河旁舉辦就職典禮,因此高雄市的旅館在耶誕節(12月25日)前後幾天的房間幾乎都被訂光。旅館業者表示,“韓流效應”真的很有感。

  高雄禦宿旅館集團旗下有18間旅館在高雄市,集團相關負責人沈雅青表示,耶誕節前後的房間都已經被訂滿了,不止是自家旗下的旅館,其他的小旅館也都是接近客滿的情況,這種現象早在韓國瑜當選後就開始慢慢發酵了。沈雅青説,韓國瑜當選以後,外縣市來到高雄旅行的人明顯就多了,業績成長了2成。

  在愛河旁一家酒店的公關經理表示,韓國瑜在愛河旁邊舉辦就職典禮這個消息傳出來後,酒店的詢問電話就接到手軟,目前耶誕節前後的房間都已經被訂滿了,就連跨年期間的房間也都是全滿的情況。吳採彤説,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因為這是韓國瑜當選市長後的首次跨年,民眾十分期待這次跨年會怎麼舉辦。

  據報道,韓國瑜在愛河旁的就職典禮現場場地最多可容納14000人,目前主動報名的參加者已達2、3萬人。觀光業者估計,韓國瑜的就職典禮,連同食、宿、交通等,保守估計有望為高雄帶來上億元收入。(台灣網 賈若瀾)

責任編輯:賈若瀾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