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馬英九助黃敏惠掃街拜票人氣高 650米走了2小時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0月06日 12:57:00A

  馬英九協助黃敏惠掃街拜票(圖片來源:臺灣《聯合報》)

  台灣網10月6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前臺灣地區領導人馬英九5日晚間7點陪同國民黨嘉義市長參選人黃敏惠一起到嘉義市文化路夜市掃街拜票,他肯定黃敏惠市長任內的政績做得很好,雖然現在選情緊繃,只要大家多多努力票投黃敏惠,嘉義還是有贏的機會。卸任後的馬英九,所到之處引起大批馬迷拍照握手,將文化路夜市擠得水泄不通,短短650米卻走了2小時。

  據報道,嘉義林聰明砂鍋魚頭老闆走出店外迎接馬英九,馬英九猶記著首次到訪時提了8字”聞香下馬、遠近馳名“,再次聞到熟悉的好味道,忍不住走進店內與店家合照。當眾人喊完“黃敏惠凍蒜(當選)”後,馬英九興起高喊“林聰明發財”,祝店家生意欣隆。

  民眾表示在文化路逛夜市吃小吃的時候居然能捕獲“野生馬英九”相當興奮,瘋狂涌上爭搶拍照及簽名,馬英九來者不拒,也用英文與外籍旅客交談,“Welecom to Taiwan”。文化路攤商看著馬英九旋風帶來空前人氣,紛紛豎起大拇指,交頭接耳説“這樣才能帶動買氣、活絡經濟”,許多外籍旅客爭相詢問是哪位明星。

  馬英九表示,他與黃敏惠認識快20年,大家可以清楚看見她9年任期真的做到了清廉、勤政、愛民,在各方面表現顯著。最近823水災嘉市沒有大淹水,就是88風災時當局與地方一起努力把排水系統做好。他説,這麼好的市長人選應該繼續為市民服務,所以他決定幫她輔選,希望讓正派、善良的力量出來。(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