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丁守中:只有國民黨執政、兩岸和平 臺灣經濟才會更好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0月05日 09:19:00A

  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10月5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國民黨臺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4日下午出席全臺商業總會第十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臺當局“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委”顧立雄也一同出席。丁守中表示,所有企業人士都知道,“只有國民黨執政,兩岸和平經濟才會更好。”

  丁守中表示,民進黨當局沒辦法帶給臺灣百工百業發展,大家都清楚,兩岸關係建立良好臺灣經濟才會更好。他指出,民進黨當局搞意識形態,搞“臺獨”、“去中國化”、政治鬥爭,把公器變成政治鬥爭工具,兩岸逐漸對立産生撕裂,臺灣在國際邊緣化,經濟自然會蕭條。

  “兩岸之間現在是已讀不回的關係”,丁守中指出,未來若當選臺北市長,會馬上成立兩岸事務委員會,在臺北市政府之下,扛起兩岸所有交流協商協調角色,帶動兩岸和平。本來大家都是中華民族,不能搞矛盾對立,應合起來賺全世界的錢。

  對於商業總會只邀請丁守中出席,此場活動是否偏藍政治意味濃厚?丁守中表示,他是經過商總邀請來擔任貴賓,商總會員企業人士都了解,國民黨執政,兩岸和平經濟才會更好。柯文哲沒有建設,加護病房經驗無法應付大城市,身邊24一級主管離他而去,認為柯文哲剛愎自用,團隊都帶不好怎麼提升臺北城市競爭。到現在大巨蛋還停擺,所有政見都跳票,招商引資不及亞洲四小龍其他城市。(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