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韓國瑜為何"逼迫"民進黨全力出擊救選情?媒體人揭內幕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9月28日 18:56:00A

  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9月28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年底高雄市長選舉進入倒數兩個月,據最新民調顯示雙方差距已不到5%,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説,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雖勢單力薄,但已讓民進黨和所屬參選人陳其邁近期“危機總動員”要全力出擊救選情,前市長陳菊日前甚至向高雄選民告急,呼籲“民進黨不能輸”。

  據《聯合報》25日最新民調顯示,韓國瑜支援度34%,陳其邁支援度32%,雙方僅存在2%的差距,讓一直以來就是綠營鐵票倉的高雄恐有翻盤可能。

  黃創夏表示,“民進黨害怕,所以全員甚至網軍全面出擊”,前市長陳菊甚至多次南下幫陳其邁造勢,並向高雄選民告急“拜託大家用疼惜陳菊的心,把陳其邁送進市府”並呼籲“民進黨不能輸”。近日地方上9位高雄“綠委”甚至群起抨擊韓國瑜。

  黃創夏指出,過去歷年來民進黨在高雄選前民調總能領先對手2-4成,但在最近的民調中,韓國瑜一路進逼。雖離勝選仍有距離,但韓國瑜一人在高雄將民進黨搞的風風雨雨,竟然真能“動搖黨本”,可見對於“花媽神話”已經産生巨大衝擊。

  黃創夏解釋,韓國瑜能獲得高雄人支援的真實原因除了民進黨不和外,讓很多人憤怒和恐懼的是“今天的臺灣正是過去的高雄”,許多黨政大位和現有公營事業都是來自高雄市府,讓許多在地人感覺“外來客”和“過客”,只是把高雄當成是“跳板”。高雄年輕人外移、低薪現況就是韓國瑜的土壤,民進黨不知檢討反省,大張旗鼓反撲恐怕只會把韓國瑜的聲勢越拉越高。(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