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韓國瑜再嗆綠營:高雄要拼經濟 “假道學”別來擋財路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8月20日 09:02:00A

  韓國瑜與菜販熱情握手,還不忘告訴對方:“我以前也是賣這些菜,一樣的!”(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8月20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誓言當經濟市長,連月來拋出愛情摩天輪、太平島股票上市、旗津建賭場等奇想,引發熱議。對此,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17日召開記者會重砲轟韓把高雄變成“又賭、又黃、又扯”的地方。韓國瑜昨晚在Facebook再度回嗆,高雄需要“拼經濟”,不需要“假道學”,只要合法的錢高雄都要賺,那些説一套、做一套的“假道學”不要擋高雄財路!

  對於韓國瑜的經濟政見,高雄市議會民進黨團17日召開記者會重砲轟韓把高雄變成“又賭、又黃、又扯”的地方,簡直降低高雄選民的格調。旗鼓鹽市議員簡煥宗批韓用“天龍國”思想看高雄,並説旗津的問題在交通,如果要振興旗津觀光,要把交通做好。議員李喬如批,她在旗津二十幾年,曾經有人提過設賭場,也問過當地居民,多數都反對,不想讓“又賭會産生又黃的社會”進到旗津影響孩子教育。

  對綠營的砲轟,韓國瑜17日下午反擊,怎麼不第一個譴責日本及新加坡,“我只是拋出小小幼苗,成熟構思都還沒出來”,民進黨團應該專心自己的選舉。

  韓國瑜昨晚于Facebook再度回文嗆綠營,高雄需要“拼經濟”,不需要“假道學”。他表示,我一直在等民進黨對於高雄現況的深刻反思與務實政見,可惜我等到的卻是他們以偏概全的語言扭曲我的構想,無論是“離島建設條例”還是愛情産業鏈,其實都是在合情、合理又合法的基礎上為高雄爭取人氣與財富。

  他問,同樣的規劃在日本、荷蘭、新加坡等高度發達地區都風風火火地進行,不明白為什麼臺灣還有人要戴著“有色眼鏡”來指指點點?難道這些人從來沒有度過假、打個小牌、談戀愛與結婚?韓國瑜説,與其去濟州島小賭怡情或是巴厘島婚禮旅行,如果能夠把這些人都引來高雄不是很好嗎?畢竟對於各方面都在“六都”之末的高雄而言,“拼經濟”才是王道。最後他表示,未來只要合法的錢,高雄都要賺,所以那些説一套、做一套的“假道學”就真的不要來擋高雄財路了!

  網友也留言“這高雄給你們民進黨做了20年做不好,還指著別人的鼻子罵?”“既然知道旗津最大的問題在於交通,那這20年來你們都在幹嘛!”(台灣網 李寧)

責任編輯:李寧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