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頻遭"關切" 網友曝"內幕"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6月17日 12:19:00A

  韓國瑜(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6月1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臺北地檢署14日傳訊前臺北農産公司總經理、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調查“菜蟲”等有無不法情事。韓國瑜離開總經理一職已一年半,近期卻不斷被各種不同的單位強力關切,其原因可説是“心照不宣”。有網友製作一段影片,列出1998年緋聞錄音帶、2006年走路工事件,提醒高雄人別忘記這20年來風風雨雨的政治歷史!

  據報道,臉譜網“韓國瑜粉絲團”貼出一段7分多鐘的影片,提醒“高雄失落的20年,勿忘1998/2006”。影片內容提到,1998年,一卷變造過的緋聞錄音帶讓謝長廷以4565票險勝吳敦義;2006年,選前8小時陳菊陣營指控抓到黃俊英發放走路工,最後陳菊險勝1114票,以史上最小差距當上高雄市長。

  這段影片不但激起網友的回憶,也帶動眾人的情緒,紛紛留言表示“看完,我哭了”“眼淚差點噴出來,請高雄人們救救高雄吧!”“看了想流淚,臺灣就這樣空耗。韓市長加油!”“連我這個嘉義市人看了都很感動,看了都很想哭……”。

  還有一名網友説,“從1998能有投票權到現在,選舉也看的蠻透的,我實在是很討厭國民兩黨!實在是只為選舉而無止盡的欺騙!本來這次我要投廢票了,但這個人的正氣,我相信是不會被權勢動搖的!光這句‘我這一輩子不貪污’完全是我要的!”。(台灣網 盧佳靜)

責任編輯:盧佳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