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台灣網版權聲明

來源:台灣網

2017年08月25日 16:33:00A

  一、本網秉承“傳播兩岸親情、溝通兩岸民意、服務兩岸交流”宗旨,通過權威的報道、深入的解讀、豐富實用的資訊,服務於海峽兩岸各領域交流合作,是兩岸同胞相互溝通了解、海外網友了解大陸對臺大政方針及臺灣問題的第一窗口。所有在本網發佈的資訊,不以盈利為目的。

  二、作者向台灣網投稿或寄送約稿,一經採用即視為作者將該作品的發行權、複製權、資訊網路傳播權授予台灣網,並許可本網及本網開設的各級頁面、手機網站、移動終端、社交及第三方新媒體平臺(微博、微信等)官方賬號以前述相同方式使用投稿或約稿作品,台灣網不另支付稿費。

  三、台灣網網頁所呈現的任何資料(文字報道、圖片、音頻、視頻、版面設計等作品)的版權均屬台灣網和相關權利人所有。任何單位或個人將本網所載內容用於宣傳目的,不論出於商業或公益目的,均須獲得我網授權許可。將我網提供的內容用於公益宣傳的,亦應遵守我國法律的規定。

  四、凡來源為“台灣網”或單獨帶有台灣網浮水印LOGO的所有文字、圖片、音頻、視頻及其他任何形式的作品,其版權均屬於台灣網,任何媒體、單位或個人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摘編、改編或以其他方式複製發表。經本網授權的媒體、單位或個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台灣網”。

  五、凡來源未註明“台灣網”,或者帶有其他第三方標識的文字、圖片、音視頻等作品均為轉載作品。本網轉載行為僅為傳遞更多資訊,並不代表贊同其觀點或認可其真實性。

  六、如本網轉載作品涉及版權問題,請相關權利人與本網取得聯繫。

  特此聲明!

  聯繫電話:83998770

責任編輯:齊曉靖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