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廣西梧州市長李傑雲到粵桂合作特別試驗區桂臺青年創業基地調研

來源:台灣網

2019年01月07日 16:35:00A

    李傑雲在航太北斗超級電容項目了解進展情況。(圖片來源:廣西梧州市臺辦)

  台灣網1月7日梧州訊 1月3日,廣西梧州市市長李傑雲到粵桂合作特別試驗區桂臺青年創業基地,調研項目建設工作,協調解決項目推進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李傑雲了解到基地的航太北斗超級電容項目引進臺灣專利技術,將打造大陸最先進的稀有金屬超電容高新科技産業化示範基地,目前已完成辦公樓、專家樓、數據樓和1號、2號廠房建設,正在進行設備採購,計劃在春節前完成硬體設施施工。他要求加快建設進度,抓好項目攻堅和衝刺,推動項目早日建成投産。

  基地的中盟産業園粵桂中小企業園項目,以引進臺灣高新技術産業為主,通過完善的孵化服務,為臺灣高新技術及高端人才和企業提供全新的創新創業、研發設計、中試生産和綜合配套服務,計劃2019年上半年投入使用。李傑雲詳細了解了項目建設進度、規劃佈局、産業引進、開發運營模式等情況,對産業園經營模式上採取的“大手筆”推進和産業鏈招商新思路表示讚賞,鼓勵桂臺青年創業基地內的臺資企業在經營模式和産業鏈招商方面成為梧州市工業高品質發展的範例。他要求試驗區加強服務企業力度,及時幫助企業解決項目推進中遇到的困難,促進臺資企業“輕裝上陣”,按既定目標實現投産運營。

  李傑雲強調,試驗區是梧州的一張名片,桂臺青年創業基地也要建設成為桂臺經貿合作的典範。把一個一個産業建起來,形成桂臺青年創業基地發展的亮點,通過抓好項目的落地、建設和投産,加快形成産業規模,推動桂臺青年創業基地更好發展。

  2018年1月,廣西臺辦在粵桂合作特別試驗區設立桂臺青年創業基地,梧州市在政策扶持、工作機制、平臺建設等方面,積極探索了一些有效措施,鼓勵和支援兩岸青年人才來梧就業創業。(台灣網、廣西梧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李傑雲在中盟産業園詳細了解項目建設進度、規劃佈局、産業引進、開發運營模式情況。(圖片來源:廣西梧州市臺辦)

責任編輯:王莉婷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