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四川德陽市臺聯組織學習“川臺70條”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1月09日 10:50:00A

  台灣網11余9日綿陽訊 11月2日,四川德陽市臺胞臺屬聯誼會理事會在綿竹市召開理事會議,德陽市臺辦調研員涂惠、綿竹市臺辦主任周靜出席會議。

  會議組織學習了《關於促進川臺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簡稱“川臺70條”)、《港澳臺居民居住證申領發放辦法》及市委八屆七次會議精神,與會臺胞臺屬圍繞惠臺政策措施和市委重大決策部署進行了熱烈討論,一致表示,將發揮自身優勢,進一步加強與島內外親友的廣泛聯繫,大力宣傳惠臺政策措施,大力宣傳德陽市主導産業、區位優勢、投資商機和優良的發展環境,擴大德陽在島內知名度,推介和邀請更多的臺灣鄉親來德陽交流合作。

  市臺辦調研員涂惠通報了市臺辦前三季度各項工作開展情況,特別是在推動三大涉臺園區建設、深化德臺交流交往等方面的新成績。希望臺胞臺屬們一如既往地支援臺辦工作,通過赴臺懇親、邀請在臺親友回家鄉參訪等方式,多渠道宣傳德陽,吸引更多的臺商、臺灣青年來德陽投資發展、創業就業。

  會後,市臺聯書畫家與綿竹市書畫界人士在臺屬企業開展了書畫交流活動。(台灣網、德陽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郜利敏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