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百家臺企進漢中”合作交流活動在漢中舉行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1月02日 09:11:00A

  台灣網11月2日漢中訊 11月1日,由國臺辦經濟局、全國臺企聯、陜西省商務廳、陜西省臺辦指導,漢中市委、市政府主辦的“百家臺企進漢中”合作交流活動在漢中市舉辦。

  國臺辦副主任龍明彪,全國臺企聯會長王屏生,全國臺企聯駐會常務副會長、秘書長程金中,全國臺企聯常務副會長孫芳山、李政宏、林易陞、鄭聰俊、高錦樂,陜西省臺辦主任楊勇,陜西省商務廳副廳長李生榮出席會議,全國臺企聯,北京、上海、天津、西安等13個省市的臺協會負責人及110余家會員企業參與活動。

  會上,國臺辦副主任龍明彪,全國臺企聯會長王屏生分別講話,漢中市政府副市長屈佔權就全市重點産業及合作項目進行專題推介,漢中市各縣區、開發區、相關園區就優勢産業、重點項目等方面進行了視頻推介展演。簽約儀式上,全國臺企聯與漢中市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上海市臺協會、海口市臺協會、昆明市臺協會分別與漢中市經濟合作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就建立臺商産業轉移基地、搭建資訊交流平臺、相互提供必要便利、實現互利共贏發展等方面達成長期戰略合作關係,雙方表示將發揮各自優勢開展多領域交流合作。(台灣網、漢中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王莉婷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