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蕪湖市舉辦臺商投資環境專場推介會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1月01日 16:22:00A

    蕪湖臺商投資環境專場推介會在鐵山賓館成功舉辦。(圖片來源:蕪湖市臺辦)

  台灣網11月1日蕪湖訊 10月27日下午,臺灣嘉義大學傑出校友考察團蕪湖投資環境推介會在鐵山賓館成功舉辦,蕪湖市委副書記、市長賀懋燮出席活動並講話,副市長賀東主持推介會,臺灣嘉義大學校長邱義源、一原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國村等60余位臺灣嘉賓受邀參加活動。蕪湖市直相關部門、江北集中區、大橋開發區以及四縣四區的負責同志參加了推介會。

  賀懋燮首先代表蕪湖市委、市政府向活動的舉辦表示熱烈祝賀,向遠道而來的臺灣朋友表示誠摯的問候。在詳細介紹蕪湖市情和經濟社會情況發展後,賀懋燮娓娓道來,蕪湖歷史上有君子、開放有名字、革命有膽子、改革有傻子、發展有牌子的“五子故事”,發展路上不是中心是重心、不是首位是前位、不是開創是獨創、不是標誌是標識的“四項表現”,營造內緣發展有窗口、邊際關聯有風口、空間疊加有歸口的“三大發展環境”,積極發揮自身優勢,當好“皖江崛起排頭兵、五大發展先行者”。賀懋燮指出,近年來,隨著一批臺灣知名企業在蕪投資興業,蕪臺經貿文化交流日趨擴大,對進一步調整蕪湖産業結構,促進蕪臺兩地經濟合作産生了積極推進作用,已成為推動蕪湖經濟社會發展的一支重要力量。臺商投資為蕪湖發展外向型經濟起到了重要作用,創造了很好的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他歡迎各位臺商朋友多了解蕪湖、關注蕪湖、宣傳蕪湖,一如既往地支援蕪湖經濟建設,攜手並進,推動蕪臺兩地持續交流合作。

  邱義源表示,感謝蕪湖市政府的盛情安排,蕪湖區位條件優越,交通便捷暢達,生態環境優美,文化底蘊厚重,名人名家輩出,是一個宜居宜業的好地方。希望依託嘉義大學校友會搭建合作平臺,吸引更多的傑出校友企業家到蕪湖尋求合作機遇。(台灣網蕪湖市臺辦通訊員 王權華)

    蕪湖臺商投資環境專場推介會在鐵山賓館成功舉辦。(圖片來源:蕪湖市臺辦)

責任編輯:王莉婷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