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河南省漯河市舉辦涉臺知識電視大賽

來源:台灣網

2018年10月29日 09:13:00A

    漯河市舉辦涉臺知識電視大賽。(圖片來源:漯河市臺辦)

  台灣網10月29日漯河訊 10月24日,由漯河市臺辦組織的2018漯河市涉臺知識電視大賽舉辦,來自漯河市舞陽縣、臨潁縣、源匯區、郾城區、召陵區、開發區、西城區、城鄉一體化示範區的8支代表隊參加比賽。漯河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尹同亮參加,併為獲獎代表隊頒獎。

  此次大賽共設置了個人必答題、小組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等4種題型100道題,題目涉及黨的對臺方針政策,涉臺知識,臺灣歷史、地理、資源、經濟、政治、文化、教育、交通、旅遊等方面內容。

  經過激烈角逐,漯河市西城區代表隊獲得一等獎,臨潁縣、郾城區、城鄉一體化示範區代表隊獲得二等獎,舞陽縣、源匯區、召陵區、開發區代表隊獲得三等獎。

  漯河市臺辦組織此次活動,旨在深入宣傳黨的對臺方針政策,普及涉臺知識,讓廣大幹部群眾正確認識當前臺海局勢和兩岸關係發展趨勢,提高廣大幹部群眾關心、支援對臺工作的積極性,持續營造全社會關心對臺工作的良好氛圍,不斷開創漯河市對臺工作新局面,為實現祖國統一貢獻力量。(台灣網、漯河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王莉婷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