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臺灣經貿團組到阜新考察交流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8月03日 16:53:00A

  臺灣經貿團組到阜新考察交流。(圖片來源:遼寧省臺辦)

  台灣網8月3日阜新訊 7月29日至31日,由臺灣投資、農業、環保業界人士一行九人來阜新實地考察推進在談項目。自今年三月該臺商團組來阜新考察洽談項目後,今年六月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務副市長郝建軍為團長的招商引資團組赴島內推進在談項目。此次臺灣團組再次來阜新就是進一步實地考察深入洽談,推進赴臺洽談項目落地。

  郝建軍在29日會見臺商朋友時對臺灣新老朋友的到來表示歡迎,希望在阜新考察洽談有積極的成果。要求市臺辦、經合局及阜蒙縣、彰武縣、新邱區、巴新鐵路有限公司等項目洽談對接單位以開放、務實、真誠的態度搞好項目的洽談對接。

  28日上午市委統戰部、臺辦,市經合局及項目對接單位和臺商在西山賓館會議室召開項目説明會。會上播放阜新市情宣傳片,市經合局副局長戈賓介紹阜新招商引資項目和園區建設情況。會後臺商分成三組與項目對接單位分別到實地考察洽談。

  投資團組到巴新鐵路有限公司乘車實地考察巴新鐵路並就利用臺資的方式等具體問題達成共識。

  農業團組實地考察了阜蒙縣老河土花生種植基地,提出花生油貿易的想法。考察彰武縣臺商投資企業遼寧長盛農業發展有限公司後,就建立彰臺農業交流合作中心,開展對臺農業項目招商和技術交流合作達成合作意向。

  新邱區、煤化工園區與臺商就建立污水處理廠項目進行實地考察洽談,雙方將進一步推進項目前期準備工作。(台灣網遼寧省臺辦通訊員 劉鐵)

責任編輯:王莉婷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