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天河區慰問臺灣暑期實習大學生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7月31日 13:09:00A

  慰問參加實習營活動的臺灣大學生。(圖片來源:廣州市天河區臺辦)

  台灣網7月31日廣州訊 7月19日晚,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委常委謝偉帶隊前往暨南大學宿舍慰問參加“兩岸一家親天河夢工場”2018年臺灣大學生實習營活動的臺灣大學生,了解同學們的實習和生活情況。暨南大學海外聯誼會秘書長莊漢文、區臺辦主任袁曉文、廣州臺青之家工作人員等陪同慰問。

  在學生宿舍,謝偉給同學們送上時令水果,與同學們進行親切交談,詢問同學們的日常實習情況及生活體驗,希望他們通過實習提升職業技能,加深對天河的認識,切身感受天河的發展活力,畢業後能夠選擇在天河創業、就業。莊漢文囑咐同學們在實習期間要互幫互助,注意安全,暨南大學會做好各項服務保障工作。

  談及天河,已度過2周實習生活的同學們有許多感觸,他們表示,天河的環境、美食與臺灣很像,容易適應;移動支付、共用單車等更是便利,讓人愛不釋手;最重要的是人文環境很好,實習企業對他們非常照顧,他們已經喜歡上這裡的生活,接下來會更加積極、認真地參與到實習活動中,多學習、多體驗,讓實習不留遺憾,學有所成。(台灣網、廣州市天河區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李曄清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