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臺灣兩岸婚姻家庭考察團到訪瀋陽基層社區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7月30日 13:54:00A

  來訪嘉賓。(圖片來源:遼寧臺辦)

  台灣網7月30日瀋陽訊 近日,臺灣兩岸婚姻家庭考察團一行60人赴遼寧瀋陽市和平區西塔街道安圖社區參訪交流。全國臺聯副會長張百良,全國臺聯臺胞部劉萍,遼寧省臺聯秘書長賈桂芬,和平區區委常委張德,西塔街道辦事處黨工委副書記李國平參加活動。

  安圖社區書記李哲向考察團表示歡迎,介紹了社區自然情況及民族特色工作相關情況,並陪同來賓觀看了社區有關紀錄片,參觀了社區相關功能設施。雙方就社區建設、公益服務等進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討。

  安圖社區為臺灣同胞精心準備了朝鮮族特色的打糕、米酒、飲料及東北特産的水果等,並組織老教師協會與老年協會為臺灣嘉賓獻上了一場精彩的民族表演,兩岸同胞匯聚一堂,邊品嘗美食,邊欣賞表演。伴隨著臺灣歌曲《阿里山姑娘》的美妙旋律,兩岸同胞載歌載舞,共同上演了兩岸一家親的美好畫卷。

  臺灣同胞表示,此次交流非常開心,更深入了解了瀋陽民眾豐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希望沈臺兩地基層繼續加強交流與溝通,進一步增進彼此了解與友誼。(台灣網遼寧臺辦通訊員 胡晶)

  在社區參訪。(圖片來源:遼寧臺辦)

  歌舞表演。(圖片來源:遼寧臺辦)

責任編輯:李曄清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