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臺灣嘉賓考察天津濱海新區智慧産業發展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7月27日 14:32:00A

  在開發區管委會座談。(圖片來源:濱海新區臺辦)

  台灣網7月27日濱海新區訊 近日,赴天津參加第十一屆津臺投資合作洽談會暨2018年天津臺灣商品博覽會的臺灣新竹市中華海峽兩岸人力資源與科技産業交流協會考察團和臺灣海峽兩岸公共事務協會考察團到濱海新區參訪考察。

  考察團一行先後參觀了濱海新區圖書館、濱海新區文化中心、一飛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和天津深之藍水下新視界科技有限公司,並就科技創新方面的發展情況和有關政策進行深入的溝通交流。

  在企業考察時,負責人重點講解了無人機及水下機器人等主要産品的性能特點、功能用途和應用領域等。在一飛智控,客人實地察看了生産裝配車間和無人機運營管控調度系統的實時作業情況,並欣賞了精彩的無人機編隊表演;在深之藍,客人一行饒有興致的體驗了公司自主研發的白鯊MIX水下推進器,體驗高科技産品帶來的全新感受。

  通過一天的考察,大家進一步領略到智慧科技創新産品給人類生産生活帶來的全新變化,同時對濱海新區的智慧産業的迅猛發展表示由衷地讚賞,希望今後能夠加強兩地的交流合作,推動兩地交流交往向更深層次發展。(台灣網、濱海新區臺辦聯合報道)

  客人體驗白鯊MIX。(圖片來源:濱海新區臺辦)

  參觀一飛智控。(圖片來源:濱海新區臺辦)

責任編輯:李曄清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