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臺灣農業專家赴四川達州市作專題講座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6月05日 08:54:00A

  台灣網6月5日達州訊 5月30日,應達州市政協邀請,臺灣中興大學農業生技育成中心專任講師、日本橘微生物資源利用研究所海外事業部專員、臺灣瓏翔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四川中藍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技術總監詹富翔教授前往四川省達州市,在市“政協講堂”為市政協、農業界部分政協委員和機關幹部講授了題為《現代農業與有機農業發展》的專題講座。

  通過聽取這次講座,大家認為,進一步深化了對現代農業的認識和理解,拓展了知識視野,對於政協委員發揮好政協優勢、履行好政協職能,全面助推鄉村振興戰略的實施,具有很大的啟迪作用。
  詹富翔教授一直專注于現代農業、生態農業、科技農業的研究和實踐,取得了豐富的經驗和成果。2016年從臺灣到達州通川區蒲家鎮八口村輔導藍莓生産基地,初見效益,為達州現代化農業與有機農業發展進行了有益的探索、研究和實踐。(台灣網、四川達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丁凱立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