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北京市臺辦看望慰問臺灣花蓮地震失聯者親屬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2月09日 11:16:00A

  台灣網2月9日北京訊 臺灣花蓮縣6日晚發生6.5級地震,據臺“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昨天下午6時的災情統計數據,地震造成10人遇難、272人受傷、7人失聯。經確認,其中5位失聯者為來自北京的遊客。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吉寧高度重視,要求相關部門在第一時間與失聯者親屬取得聯繫,併為親屬赴臺妥善處理相關事宜全力提供協助。

  北京市臺辦通過多方渠道聯繫到了失聯者親屬。昨晚,市臺辦相關負責人受市委市政府委託,趕往失聯者親屬家中看望慰問,介紹花蓮地震當前最新消息,並詳細了解親屬當前需要協調解決的困難。

  北京市臺辦相關負責人表示,市臺辦將及時向親屬通報地震最新搜救進展,儘快協助辦理入臺手續,並委派相關工作人員陪同親屬赴臺,為其在當地處理相關事宜全力提供幫助。(台灣網、北京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李瑞艷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