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2018開門紅 江蘇蘇州臺企富順新材在京掛牌新三板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1月18日 13:43:00A

  台灣網1月18日蘇州訊 昨天上午,蘇州吳中區富順新型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隆重掛牌,股票代碼(872173),是2018年蘇州臺資第一家掛牌大陸新三板的企業。截至目前蘇州已有16家臺企在大陸上市掛牌。 

  自去年以來,在上級臺辦的高度重視和指導下,蘇州市臺辦積極推動在蘇臺企在大陸深耕發展,與蘇州東吳證券等多家證券金融機構合作並對優質臺企給予上市輔導、提供各類金融服務,率先與臺灣同胞分享大陸發展的機遇。 

  蘇州富順新型包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2000年8月,是集新型包裝材料(EPP、EPE成型、ETPU、EPS、EPO)、機械設備及模具製造服務於一體的專業公司。廣泛應用於各類商品的減震防潮、保溫隔熱包裝,以及為用戶量身定做各種異型包裝緩衝材料。 

  十幾年來,該公司通過不懈努力先後通過了ISO9001和TS16949體系認證,始終堅持品質第一,推行綠色環保理念。業務覆蓋大陸地區多個省份,産品遠銷美國、新加坡、伊朗、臺灣等國家和地區,年産值過億元,連續多年被當地政府授予納稅大戶稱號,成為本地區本行業中的龍頭企業,先後獲得産品發明專利及多項實用新型專利,並成功晉陞為高新技術企業。(台灣網、蘇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馬一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