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瀋陽臺辦領導與在沈臺商青年座談 服務台青創業就業

來源:台灣網

2017年11月10日 13:29:00A

  瀋陽市臺辦主任王羽輕主任與臺商青年。(圖片來源:瀋陽市臺辦)

  台灣網11月10日瀋陽訊 11月3日,瀋陽市臺辦主任王羽輕與鄭翔仁等在沈臺商青年骨幹進行了座談交流,瀋陽市工商局、和平區政府、市臺商協會等部門負責人參加活動。鄭翔仁是首個臺灣居民在瀋陽創業的個體工商戶,他的照片及相關資訊在北京舉辦的“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中展出。 

  王羽輕主任代表瀋陽市臺辦對鄭翔仁表示祝賀,並向與會臺商青年表示,瀋陽市臺辦是“臺商之家”,對於臺商在瀋陽創業會提供盡可能協助,將以 “馬上辦”、“釘釘子”的精神,切實做好臺企、臺商、臺胞服務工作。 

  鄭翔仁表示,對於自己的創業的故事能在北京展出深感榮幸,並對曾經扶持過自己在瀋陽創業的各個部門深表謝意。與會臺商青年也表示,鄭翔仁的事跡堅定了他們在瀋陽投資的信心,將積極向島內青年宣傳推介瀋陽,吸引更多的臺灣青年來沈創業。(台灣網瀋陽市臺辦通訊員 姜嬴)

責任編輯:馬一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