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四川臺企亮相大陸臺資企業産品展銷會

來源:台灣網

2017年11月09日 11:09:00A

説明: 85279217013275949

  大陸臺資企業産品展銷會開幕儀式現場。(圖片來源:四川省臺辦)

  台灣網11月9日南京訊 117日,大陸臺資企業産品展銷會正式在南京國際博覽會議中心開幕,大陸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近700家優秀臺資企業參會,産品涵蓋臺商臺企投資大陸的所有行業、領域和類別,參展産品達到數千種。

  四川省也攜23家在川臺資企業華麗亮相展覽會,涵蓋了醫療器材、電子化工、農業、食品、日用百貨等方方面面。當日,國臺辦副主任鄭柵潔在四川省臺辦主任周敏謙的陪同下來到來自眉山市的臺資企業洪雅聖地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的特裝展位,仔細查看每一樣蓮花製品,詢問企業生産經營情況,還品嘗了獨特的蓮花茶,對它獨特的口感稱讚不已。

  據悉,洪雅聖地農業科技發展有限公司于2012年在四川省眉山市洪雅縣成立,根據洪雅縣花溪鎮獨特的環境氣候、土壤、水質等資源條件,採用臺灣先進的炭工法迴圈農業理念,充分利用農田休耕時機,引種試種近200個臺灣高經濟農作物,取得了不錯的引種試種成果。尤其是試種成功在臺灣都較難推廣的蓮花,在花溪鎮建成佔地600畝的寬花溪?海峽兩岸現代農業示範園區“聖地蓮花”種苗種源核心示範園,培育改良世界各地蓮花20多個品種,年産鮮蓮花上億朵。

  聖地蓮花實業總裁凡東平介紹説,公司不僅向市場提供各品種的鮮蓮花,還開發了精油、酵素、蓮花茶、蓮花莖泡菜、蓮花纖維抱枕、收納盒等深加工産品。未來他們還打算依託蓮花打造鄉村旅遊度假休閒目的地,深度開發蓮花産業。上午他已經接待了幾波來“打探行情”的企業,有做房地産開發的,也有做大健康的,他相信隨著展會的開展,會有更多的商機。

  大陸臺資企業産品展銷會由兩岸企業家峰會和全國臺灣同胞投資企業聯誼會舉辦,將持續到119日。(台灣網、四川省臺辦聯合報道)

説明: DSC_8569

  蓮花深加工産品。(圖片來源:四川省臺辦)

責任編輯:馬一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