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臺灣花蓮縣秀林鄉參訪團到廣西桂林參訪

來源:台灣網

2017年11月01日 10:45:00A

  台灣網11月1日桂林訊 10月23-27日,臺灣花蓮縣秀林鄉參訪團一行40人在團長賴俊傑率領下到廣西桂林參訪交流。

  桂林市委常委、統戰部長王建毅會見參訪團一行。王建毅介紹了桂林經濟社會發展和國際旅遊勝地建設情況。他説,桂林自古有“山水甲天下”的美譽,年遊客突破8000萬人次,其中臺灣遊客已達50萬人次,2017年春晚桂林分會場以影視現場直播方式向全世界展示了桂林美麗,拓展了桂林影響力;2017環廣西公路自行車世界巡迴賽在桂林成功舉辦,進一步提升了桂林知名度。他表示,自2010年桂林市雁山區雁山鎮與秀林鄉開始結對交流以來,雙方多次組團互訪,實現了交流常態化,增進了互信,加深了友誼,賴俊傑先生多次率團到訪桂林,為推動兩地民眾往來做出了努力。我們真誠希望秀林鄉的各位朋友多推介桂林,推動兩地更大範圍、更廣領域、更高層次交流合作,促進兩地共同發展、共同進步。

  賴俊傑表示,每一次來到桂林,都有不一樣的感受和收穫,都能真切地感受到桂林人民的濃濃親情,希望此次旅程,參訪團收穫多多,滿載而歸。

  參訪團一行還參訪了陽朔縣和雁山區,在旅遊觀光、經貿合作、人文教育、現代農業、新農村建設等領域進行了交流探討,取得了共識,達成了合作意向。

  參訪期間,參訪團親身感受了桂林鬼斧神工般的自然美景和歷史文化的深厚積澱,親眼目睹了桂林經濟社會的飛速發展。客人們對此讚不絕口,紛紛表示回秀林後要多多宣傳桂林,推介更多朋友們來桂林旅遊觀光投資興業。(台灣網桂林市臺辦通訊員 姜文驊)

責任編輯:馬一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