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北京市臺聯第十屆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在京閉幕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2月04日 16:25:00A

   

  北京市第十屆臺灣同胞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今日在京閉幕。(台灣網 普燕 攝) 

  台灣網2月4日北京訊 (記者 普燕)北京市第十屆臺灣同胞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今日在京閉幕。為期兩天的會議圓滿完成了既定議程,審議通過了北京市臺聯第九屆理事會工作報告,選舉産生了第十屆理事會。高峰當選為北京市臺聯第十屆理事會會長。

  會議審議通過了題為《凝心聚力 砥礪前行 為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貢獻力量》的第九屆理事會工作報告,充分肯定了五年來北京市臺聯所取得的工作成績,並對今後的工作提出了意見和建議。

  會議選舉産生了由39位理事組成的北京市臺聯第十屆理事會。高峰當選為理事會會長,陳子云(女)、王慧、鄭平、白天亮(女,高山族)、陳小艷(女,高山族)、陳偉、莊文靜(女)當選為副會長。聘任張曉軍為秘書長,聘請盧鹹池、蘇輝(女)為名譽會長,並聘請了18位顧問、16位名譽理事。

  北京市臺聯成立於1981年,是中共北京市委領導下和中華全國臺灣同胞聯誼會指導下的北京市臺灣同胞愛國民眾團體,是黨和政府聯繫臺灣同胞的橋梁和紐帶。其宗旨是發揚臺灣同胞愛國主義光榮傳統,廣泛聯絡和團結大陸、島內、港澳和海外的臺灣同胞,為增進鄉親情誼和謀求同胞福祉,為促進首都發展,為振興中華、實現祖國和平統一貢獻力量。(完)

    北京市臺聯第十屆理事會領導簡介 

 

北京市臺聯第十屆理事會成員合影。(北京市臺聯供圖) 

 

北京市臺聯第十屆理事會領導班子合影。(北京市臺聯供圖) 

責任編輯:普燕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