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網

臺灣律師點讚福建泉州臺胞權益保障法官工作室

來源:台灣網

2018年04月16日 09:32:00A

  台灣網4月2日泉州訊 3月29日,泉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就某臺灣銀行申請認可和執行臺灣地區法院民事裁定等四個案件的聽證在“泉州市臺胞權益保障法官工作室”進行。該銀行委託了取得大陸執業資格的臺灣律師出席,泉州中院著重對臺灣地區法院審理過程中是否充分保障當事人訴訟權利進行了審查,聽證程式有序進行。聽證結束後,泉州中院法官、泉州市臺辦工作人員與該臺灣律師進行了交流。他表示,大陸法官的專業、高效、親民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並對大陸出臺的“惠臺31條措施”表達了關注與好評,相信措施的出臺會對他在大陸的執業帶來更好的發展前景。

  泉州市高度重視“臺胞權益保障法官工作室”的建設工作,在設立時撥出專門用房和專項資金保障工作室,並將工作室設在市臺辦,方便廣大臺胞臺商。在正式設立運作後,泉州中院和泉州市臺辦通過走訪台資企業、微信公眾號推廣、召開宣講會等形式,對工作室的工作職責、服務範圍、聯繫方式等對在泉廣大臺胞臺商進行了廣泛宣傳。目前法官工作室管理規範、運作有序、聯絡暢通,將為廣大臺胞臺商提供更優質、更有針對性的法律服務和權益保障。(台灣網、泉州中院、泉州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韓靜

分享到: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