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拉薩市招商引資再上新臺階

時間:2012-04-11 15:38   來源:西藏日報

  2011年拉薩市招商引資再上新臺階 今年力爭實現到位資金69.62億元

  2011年,拉薩市招商引資項目落實181個,其中新引進項目100個,續建項目81個,項目總投資達394億元,實際到位資金58億元,同比增長25.7%。

  2011年,拉薩市結合全市的産業導向、資源優勢以及“一區三園”的總體發展規劃,共篩選整理48個對外招商項目,並建立簽約項目跟蹤服務機制。為切實加快招商引資重大項目力度,大力宣傳拉薩政策資源、自然資源,積極組織參與各省市大型招商洽談會,向國內外客商發放了8000余冊宣傳資料。尤其在“蘇拉(江蘇、拉薩)”經濟合作模式中,2011年共完成15個發展態勢好、資源優勢明顯和産業前景廣闊項目的對接工作。

  拉薩市副市長王常生表示,2012年,拉薩市力爭實現招商引資到位資金69.62億元,同比增長25.85%。(記者 裴聰 見習記者 楊小娟)

分享到:
編輯:馬迪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