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聚會——

為臺胞陳佳樺頒發“市級三八紅旗手”榮譽證書側記

2019-05-06 13: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為臺胞陳佳樺頒發“市級三八紅旗手”榮譽證書。(圖片來源:天津市臺辦)

  台灣網5月6日天津訊 近日,天津市委臺辦副主任原清,市婦聯宣傳部部長楊健,河北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周鴻濱,以及市委臺辦宣傳調研處、河北區委統戰部、河北區委宣傳部、河北區婦聯等市區部門單位的相關負責人與天津津裕電業股份有限公司的部分員工歡聚一堂,為公司董事會董事、總經理助理林佳樺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生日聚會”——市級三八紅旗手頒獎儀式。

  3月18日出生在臺灣的林佳樺,對於今天的這個生日聚會,心情格外激動。當市婦聯宣傳部部長楊健宣讀完《關於表彰2018年度天津市三八紅旗手標兵、三八紅旗手(集體)的決定》後,她眼裏噙著淚花,從河北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周鴻濱手裏接過這份特殊的“生日禮物”——“2018年度天津市三八紅旗手”榮譽證書和一捧美麗的鮮花。

  手捧證書和鮮花的林佳樺,向市委臺辦和市婦聯等市、區有關部門表達了感謝之情。並同大家分享了自己從臺灣大學研究生畢業後,跟隨父輩腳步,心懷報國夢想,紮根津門熱土,服務企業發展、推進津臺交流合作、實現人生價值的點滴歷程。她表示,獲得市級三八紅旗手這個榮譽稱號讓自己覺得非常有歸屬感和認同感。三八紅旗手既是她個人的榮譽,也是企業的榮譽,她和企業員工將終生銘記、倍加珍惜。今後會繼續團結帶領公司員工幹事創業,積極履行社會責任,為企業永續發展,推動津臺交流增進同胞親情,共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貢獻力量。

  市委臺辦副主任原清向林佳樺表示了衷心的祝賀。他表示,天津市今年首次向兩名在津臺胞授予市級三八紅旗手榮譽稱號,是天津深入學習踐行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四十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31條”和“天津52條”措施的具體舉措。市委臺辦將繼續按照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推動各項惠臺政策在天津落地落實。他希望市區對臺工作戰線在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共同配合,一如既往地服務好在津臺資企業。希望受到表彰的先進個人再接再厲、奮發有為,為祖國和平統一貢獻心力。希望企業廣大員工在企業帶頭人的帶領下,以先進個人為學習榜樣,爭當先進,弘揚傳播正能量,為新時代美麗天津建設貢獻力量。(台灣網、天津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張露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