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天津市西青區委臺辦與港澳臺僑各界人士收看《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

2019-01-15 10:4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月15日天津訊 1月2日,《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在人民大會堂舉行,西青區委臺辦高度重視,部門幹部積極集中收看學習,同時利用微信群、西青統戰公眾號“西青統戰”等平臺,號召廣大港澳臺僑人士收看紀念大會,及時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闡述新時代推進祖國和平統一的重大政策主張。

  紀念會後,港澳臺僑各界人士紛紛表示,祖國統一是兩岸關係發展必然趨勢,也是新時代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必然要求。只有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對“臺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兩岸各界開展廣泛深入的民主協商,才能最終解決臺灣問題,促成兩岸和平統一。臺灣問題是中國的內政,不容任何外來干涉。(台灣網、天津市臺辦、西青區委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張露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