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31條在資陽】資陽市臺辦認真貫徹落實“川臺70條”

2018-09-29 17:4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29日訊 為貫徹落實省臺辦與省發改委聯合下發的《關於促進川臺經濟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簡稱“川臺70條”),資陽市臺辦積極開展貫徹落實“川臺70條”活動,幫助臺商在資紮根創業置業、臺胞在資便利生活工作。 
  一是召開“川臺70條”政策宣講會。臺辦主任卿明華為全市各級臺辦系統幹部職工做了深入淺出的宣講。二是多渠道宣傳“川臺70條”。通過面對面宣講,電話宣講,微信、微博轉發等新媒體宣傳的形式,全方位、多渠道的宣傳“川臺70條”。三是開展臺企調研服務活動。通過深入企業調研,加強與企業溝通,了解企業的困難和要求,進一步細化服務內容,優化發展環境。四是認真開展臺胞申領居民居住證工作。市臺辦積極主動配合公安機關向臺胞介紹申領證件的具體流程、所需材料、申領地點等。(資陽市臺辦)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