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商洛舉辦新時代臺海形勢政策宣傳教育報告會

2018-06-22 16:1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報告會現場。(圖片來源:商洛市臺辦)

陜西省臺辦副主任何銳作臺海形勢報告。(圖片來源:商洛市臺辦)

  台灣網6月22日商洛訊 6月21日,由中共商洛市委統戰部、商洛市委臺辦主辦,商洛學院承辦的新時代臺海形勢政策宣傳教育報告會在商洛學院報告廳舉行,商洛學院副校長劉勇致歡迎辭,陜西省臺辦副主任何銳應邀作臺海形勢講座。商洛市政協副主席、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周青海主持報告會,商洛市工商聯、市僑聯、市外僑辦分管統戰和對臺工作領導,市委統戰部、市委臺辦全體幹部職工,商洛學院部分教師和學生代表,共計500余人參加了報告會。

  何銳結合自己多年工作實踐,結合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臺工作重要思想,圍繞臺灣問題的由來、當前島內政局和兩岸關係形勢、中央對臺工作方針政策、新時期的對臺工作等四個方面,進行了全面、深刻的闡述和解讀。報告會內容豐富、深入淺出、生動鮮活、分析透徹,對正確認識和把握當前臺海局勢,對進一步做好各項對臺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導意義。

  參會的廣大幹部和師生紛紛表示,要認真領會報告精神,充分認清當前臺海形勢,把對祖國統一的熱切期盼轉化為做好本職工作的強大動力,進一步堅定對祖國和平統一的信心,立足崗位,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做出應有的貢獻。(台灣網、商洛市臺辦聯合報道)

[責任編輯:郜利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