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西洽會漢中市臺辦代表團成果豐碩簽約1.65億

2017-06-06 13:0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6日漢中訊 2017絲博會暨第21屆西洽會漢中市臺辦代表團成果豐碩,在6月2日市政府舉行的重點項目推介暨金融合作簽約儀式上,成功簽約1.65億元。 

  本次西洽會期間,市臺辦組織和邀請臺灣客商15人參加西洽會招商、推進及簽約活動,共策劃推介項目5個,涉及酒店開發、房地産建設、食品加工、商業綜合體、中草藥種植加工等5類,意向投資12億元,均為今年新策劃包裝項目,其中億元以上項目2個,分別是臺資企業臺灣巨皇集團投資10億元人民幣建設臺灣城綜合商業體項目,臺屬企業久麟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地産項目。經過會前考察交流、積極對接和會議期間深度洽談,當天共簽約合同項目3個,總投資1.65億元,分別是臺屬企業久麟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投資1.2億元開發“久麟和苑”地産項目、臺屬企業陜西景玉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投資3千萬元開發“望江酒店”項目、臺資企業陜西振彰食品有限公司投資1500萬元在漢臺區、城固縣新建生産車間及銷售門店項目。 

  為確保本次西洽會取得圓滿成效,市臺辦堅持早謀劃、細安排、強舉措。在年初全市對臺工作要點及相關會議上謀劃對臺經濟工作,將對臺招商目標任務、時間節點、工作要求等細化,列入單位作戰圖、個人軍令狀,進一步夯實責任。主動與有關部門和縣區溝通協調,內引外聯、積極推進,採取一月一盤點、一季一督辦。對臺招商引資工作取得顯著成效,招商的數量、品質都有了較大幅度提升,為在西洽會期間成功簽約奠定堅實基礎。(台灣網漢中市臺辦通訊員 鮮文發)

[責任編輯: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