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僑商關注中國(上海)自貿區 欲投資落地

時間:2013-11-12 13:40   來源:中國新聞網

青年僑商關注中國(上海)自貿區欲投資落地

  中新網上海11月12日電 (記者 葉藝勤)“我來了上海很多次,也很喜歡上海,通過這次考察學習,更堅定了我來上海投資落地的想法。”10日在此間召開的上海市政府僑辦與中國僑商投資企業協會青年委員會座談會上,中國僑商會青年委員會主席、富華國際集團總裁趙勇如是表達了投資上海的願望。

  9日至10日,中國僑商投資企業協會常務副秘書長夏付東帶領近40位青年委員會會員來滬考察。期間,青年委員會考察團一行參加了在上海市委黨校舉辦的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投資實務講座,聆聽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管委會常務副主任戴海波有關自貿區的介紹,並赴自貿區和崇明島實地考察。

  座談會上,青年委員會副主席、上好佳(中國)有限公司總裁施學理在發言時強調,之前也參加過有關自貿區的講座,“但這次的講座真的是非常好,都是一手的資訊,收穫很大”,“(自貿區的政策)對我們這一代的接班人很重要,將影響到我們的工作”。

  此外,青年僑商紛紛表示這次活動是一次很好的學習機會,將持續關注自貿區的發展動態,並結合自身企業發展情況,尋找商機。

  座談會期間,上海市政府僑務辦公室主任徐力通過數據與案例,向考察團介紹了近年來上海的經濟發展、産業結果調整趨勢等內容,並表示“歡迎你們來上海投資,我們將做好服務工作”。

分享到:
編輯:段雯婷

圖片

圖片推薦

    要聞

    兩岸情

    各地涉臺活動

    文化交流與合作